美女服務生收到33萬元小費(有圖有真相)

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,內容是說位在印地安納州的一位美女服務生,20歲的潔西卡,因為她總是熱心的服務每一位上門的客人,沒想到因此收到了一筆1萬美金的小費,哇~~~小故事大道理,認真的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,不論職位大小,不怨天尤人,老天是有眼的,既然是美女,沒有看一下照片怎麼行呢?還是要來找一找~~~

1

新聞內容:

好心有好報,不過美國一家披薩店的女服務生收到的回報,可真是讓她嚇了一大跳。由於她總是熱心服務每一位客人,15日晚上,她竟然收到了1萬美元(約新台幣33萬元)的小費,要幫她念大學。

這名幸運的女服務生是住在印地安納州20歲女子潔西卡‧奧斯彭,她在一家連鎖披薩店當服務生,總是以笑容和熱誠服務每一位客人,潔西卡說,「我熱愛我的工作,可以常和人互動 。」

不過其實潔西卡心中有一個遺憾,因為經濟上的困難,她一直無法完成大學學業,她曾經與一名老顧客聊天聊到,自己曾經兩次進入大學,但是都因為沒錢而休學。

這位顧客是一位媽媽,她和她兩個兒子是披薩店的常客,每次來都指定由潔西卡服務。得知傑西卡的遺憾後,母子三人決定幫助她,15日晚間在店裡消費後給小費時,這位媽媽遞給傑西卡一張支票。

潔西卡說,「她告訴我,她設立了一個教育基金,她把支票對折然後交給我,她說要讓我完成夢想,她要我完成學業。」潔西卡相當感動,但是一開始並不願意打開支票,但是在那名顧客鼓勵下,潔西卡終於把支票張開,看到上面寫著金額一萬美元(約新台幣33萬元)。潔西卡說,當時「我無法呼吸,我以為我眼睛看錯了。」

這位客人的好心,讓潔西卡感動的哭了。她說,她的同事還不相信這是客人給的小費,說她在騙人。收到了這一筆教育基金後,潔西卡終於可以如願進入大學就讀,她說,想要念攝影或者新聞,也表示一定不會讓這位好心的媽媽失望。

新聞來源:Yahoo新聞

圖片來源: ABC NEWS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