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報馬仔,把我投資的股票放到桌面上,股價漲跌立即報

上一篇介紹了Google提供的免費小工具來讓我們即時掌握股價,如果你覺得上班開網頁還是不那麼方便的話,那你就不能錯過yahoo提供的工具了,這個免費的工具己經出來很久了,幾年前就用過了,如果你還沒用的話,就進來看看吧~~~

 

在使用股市報馬仔前,得先下載安裝 Yahoo!奇摩Widget Engine

1

Yahoo!奇摩股市報馬仔Widget工具提供您隨時在桌面上查詢台灣股市的最新報價,包含個股與大盤走勢。

當然您也可以自訂您想要隨時查詢的個股報價,設定滿足點與停損點,當達到時會通知您。是您在操作股票時,不可或缺的最佳幫手。

下載地點:https://tw.widget.yahoo.com/download.php

直接下載:這裡

安裝完成後,出現一堆奇怪的工具列,用不到的通通給他刪除,只留下股市報馬仔工具,這才是我要的。

2

只剩下報馬仔,清爽多了~~

3

來自訂一下我的股票吧,把中鋼給加進去~

4

為了上班偷看不被老闆發現,設定一下透明度,神不知鬼不覺~~

5

 

操作說明:股市報馬仔操作說明

在〈股市報馬仔,把我投資的股票放到桌面上,股價漲跌立即報〉中有 6 則留言

  1. 現在的Widget已經沒有”股票報馬仔”,您有以前的版本(含有股票報馬仔)可以傳給我嗎?
    感謝您的大恩大德….

    [回應]

    回覆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