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tas的歌那裡找?不要只有Youtube影片,給我 mp3 海豚音,其餘免談~

前一陣子非常紅的俄羅斯鬼魅王子來台開演唱會,引爆了一陣子的Vitas熱潮,連我這個五音不全也會情不自禁隨著Vitas的海豚音不自覺的尖叫了起來,上網找了找,幾乎都只能在Youtube上才找得到Vitas,那mp3呢?有嗎~~~當然有,不只Vitas,周X倫、蔡X林、楊X瑋、蕭X騰,統統都有耶~

其實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這一個網站esnips,來看看這裡可以找到什麼好康的?進入網站後,直接在右上角輸入 Vitas 進行搜尋,如果你知道歌名的話也可以直接輸入歌名~~

1

所有跟Vitas有關的檔案都列示出來了,找到了Vitas的招牌歌曲onepa#2,就來試聽看看吧!

2

他的海豚音真是太強了~~

3

這個網站其實只是一個平台,供會員自行上傳mp3、照片、影片,有5Gb的免費空間可以免費使用,不過上傳的人最好注意一下版權問題,我們只是試聽看看,真正喜歡的話記得要去購買正版唱片喔!

寫到這裡,一定有人會問,那除了只能線上收聽之外,可不可以下載啊~~雖然不鼓勵,但是事實上是可以的,下載的方法請參考:獨享自拍教主,就是愛唱歌給我聽~~~ 方法是一樣的喔!!!

發佈留言